团队说

以前我们用QQ做内部沟通,后来用微信,但是都解决不了沟通后的事务推进。

请教过技术大牛,说沟通吗都是非结构化数据,没办法根据事务归纳。
说过就说过了,不做你也没辙,没人去翻查沟通记录,因为不方便,因为找不到!

哦,原来如比。直到我们开发了团队说!

好不好,自己先用

江湖传言QQ当年为了推广,Pony马亲自上阵聊QQ,最多时一晚同时应对十几个Q友;

赛格威体感车的发明人挚爱自己的作品,最终罹难于赛格威的一次山地越野,悲壮伟大也叹天妒英才;

可能每个还不错的产品背后都会有几个为之癫狂的产品疯子,恨不能把世界上最牛逼的技术和最先进的理念都加载到自己的产品中。

---------------------------

从上周开始,团队说的iOS和安卓版本已经趋于完整和稳定。提交了iOS一个版本,一边等候审核,一边继续测试优化。并把原来跑在Q群的沟通和trello上的任务协作,搬到了团队说。

这是一个不错的实例,在团队说里报问题、聊优化方法、再把结论作为待办直接发给两个开发组的leader。然后就等着新版本的修改,再测试,ok就结束掉任务,不ok则在任务里继续聊;真心叫简单好用!哈哈

我看看有哪些任务在推进:

手机黑屏时也能继续播放语音直到结束

新建待办和结束待办增加系统发言

新建多人沟通更换菜单入口位置和图标

讨论组最早历史发言增加提示

……

评论
©团队说
Powered by LOFTER